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民合力抓获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2:2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当4名冒牌稽查队员再次来到金帆小区,欲将从电游室中“查获”的赌博机搬上车时,店老板当场揭破了他们身份。随后,在户籍民警和几名市民的追捕下,一名骗子当场被抓。

  据该电游室老板颜某介绍,其实这伙骗子来他店里“稽查”已有3次。6月初的一天,4名身穿迷彩服的“文化稽查人员”突然来到颜某开的电游室,他们将胸前的“工作证”晃了
晃后,指着室内一台麻将机,说该机涉嫌赌博要没收。随后,4名“文化稽查人员”将这台麻将机抬上了停在外边的小货车后扬长而去。由于对方是“文化稽查人员”,颜某也没敢向他们要收据。没想到从此之后,颜某的噩梦开始了。从6月初到6月27日,这4名“文化稽查人员”在他的店子里连查4次,一共没收了11台麻将机,并且都没有开任何单据。

  前天,心存疑惑的颜某再也坐不住了,跑到市文化局欲讨个说法。但是听完他的陈述后,文化局的工作人员也是一头雾水。经核查,文化局并没有这4名工作人员,也不知道他们到颜某店里去“稽查”的事。听到这个消息后,颜某才知道这4个人是“冒牌货”。

  昨日下午3时许,这4个人搭乘一辆面的又来到颜某的店子里,搬了4台游戏机就走。这次颜某立即喊来了几名邻居,将他们堵在外面,并揭破了他们的身份。刚开始这4人并不承认,但看到金帆小区的户籍民警走上前来询问,4人慌忙夺路而逃。见此情景,周围群众立即与户籍民警一起紧追,终于在附近一工厂内将一名假稽查人员抓获。随后,警民一起将其押送到四方坪派出所。

  目前,此案正在深挖中。

  作者:彭翔 徐媛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