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名毒贩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2:2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为推动禁毒人民战争的深入开展,6月27日至29日,长沙市中院对5起贩毒案件中的27名毒品犯罪分子进行了一审宣判。3名毒贩被判处死刑。

  自2004年2月至6月,周智伟单独贩卖海洛因36克,与其他人分别共同贩卖海洛因502.3克,共计贩卖毒品海洛因538.3克。法院判处周智伟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长沙人邹贵生曾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刑,获释后又于2003年初开始继续贩卖毒品海洛因,邹贵生与李晓辉进行过毒品交易。2004年6月26日,李晓辉在父母陪同下启程到贵州安顺接受戒毒治疗。在安顺期间,李晓辉购进海洛因110克,于同年7月5日随车运输自安顺返抵长沙。当天,李晓辉到长沙后即赴邹贵生家,与邹贵生完成交易。当日下午,邹贵生到浏城桥电脑城市场门口欲与一吸毒者交易时被民警现场人赃俱获,民警随即又捕获李晓辉。邹贵生被判处无期徒刑,李晓辉被判处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昨日被判刑的还有杨松云、傅动员、张昌荣和陈惠、浣庆龙、熊正国、陈静等人。其中,陈惠被判处死刑,浣庆龙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作者:广军性 典耀武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