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库廷成为成都荣誉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2: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余卫强)昨日上午,中国SOS儿童村创建暨民政部与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合作20周年、成都儿童村创建8周年庆典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代表市政府,向国际SOS儿童村组织主席库廷先生颁发了“成都市荣誉市民”证书。

  葛红林代表成都人民,向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和库廷主席表示了崇高敬意。他说,成都SOS儿童村创建8年来,充分结合成都实际,大胆创新,办出了特色,用国际SOS儿童村的人性关怀和家庭抚养教育模式,让143名孤儿健康成长。成都是一个充满爱心、互助互爱的城市,感谢国际SOS儿童村组织为成都引进了这种救助抚育孤儿的新模式,特别感谢库廷先生对此作出的杰出贡献。

  64岁的库廷高兴地说,非常荣幸能成为成都荣誉市民,这不仅是对他个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SOS国际儿童村组织和在欧洲的全体同事的肯定,对全球所有SOS儿童村的肯定,这是莫大的荣誉。

  副市长赵小维等出席庆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