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力挣断胶带 被绑的吓跑绑架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4蒙面人入室抢劫,男主人双手被反绑,眼看家人生命有危险,他一急之下爆发神力

  早报讯(记者杨镒) 前日凌晨4时许,武侯大道武侯别墅小区内,4个蒙面人入室抢劫,男主人双手被胶带紧紧地反绑在身后。发现自己的家人全部暴露在歹徒面前,男主人瞬间爆发,一把挣断胶带,冲出门大呼抓贼……

  蒙面歹徒绑住男主人

  出事的是小区易先生家,据家中保姆小张回忆,凌晨4时过,外面下着大雨,4名丝袜蒙面的歹徒从易家未关的1楼后窗翻入室内上到2楼。熟睡的易先生被歹徒们从床上抓起,还来不及喊出声来,就被歹徒用胶带反绑了双手。

  看着4个蒙面人,为了家人的安全,易先生表示他不会反抗,任由胶带在手腕上紧紧地缠了6圈。没想到歹徒们又用胶带封住了他的口鼻和眼睛,感到呼吸急促的易先生开始挣扎,却被歹徒牢牢按住。

  丈夫房里几双男人脚

  这边,歹徒正在东翻西翻,顺手将易的手机揣入囊中。那边,易先生挣扎的声音惊动了睡在另一间房内的妻子曹女士。她开始还以为丈夫腰疼的老毛病又犯了,拿着中药腰带过来,只见丈夫的睡房内竟然有几双男子的脚。曹女士一把掩住口,将自己的惊叫堵了回去,转身便往楼下跑去,边跑边喊保姆小张报警,但刚到楼下就被冲下楼来的蒙面人按倒在地。

  急中生神力挣断胶带

  被女主人叫声惊醒的保姆小张走出房门,见男女主人都被歹徒制住,一蒙面人手中近20厘米长的匕首正闪着寒光。小张顿时吓得一身冷汗,失声尖叫。“不准喊!”一歹徒压低嗓子叫道。

  小张定下神来,居然和歹徒谈起了“条件”:“我不喊,你把他们放了嘛!”双方对视一阵后,歹徒还是不肯放开易先生和曹女士。突然,易先生女儿的房间门开了,14岁的女儿一见这副阵仗,吓得连忙关上房门躲进了卫生间。

  此时,易家4人已经全部暴露在歹徒的眼皮下。眼看家人的生命有危险,易先生一急之下,居然爆发出一股巨大力量,“啪”的一声,将手腕上缠着的胶带生生挣断,站起身来将一名歹徒打倒在地,随即冲出门去大呼“抓贼”。小区巡逻的物管闻声赶来,4名歹徒撂下一句“今天晚上做不成了”,从大门鱼贯而出,借着夜幕逃之夭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