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色资源一年进账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19 重庆晨报

  专家建议,以“红岩联线”品牌整合我市红色存量资源

  本报讯(记者吴国富实习生詹遥)经过数天对重庆“红岩联线”的深入考察,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社科院等单位数位专家昨天提出,建议以“红岩联线”这个品牌,整合重庆的红色存量资源,探索出打造中国红色文化管理集团的新路子。

  在市文改办主办的“重庆市文化改革与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红岩联线专题会议”上,市文化局副局长厉华介绍说,“红岩联线”成立一年多来,在取得巨大社会效益的同时,还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从去年到今年,“红岩联线”可获纯利近800万元。

  “红岩联线”全称重庆红岩联线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于2004年4月13日成立,是由红岩革命纪念馆和歌乐山革命纪念馆联合成立,以研究红岩历史、深度开发红岩文化的文化研究机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