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5户“双困家庭”拿到首批廉租住房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1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芦燕娟)今天,38岁的尹延生从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杨鲁豫手中接过2583.36元现金时,泪流满面,不停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

  尹延生和爱人都没有工作,女儿今年12岁,上小学五年级。女儿从出生就和父母挤在天桥区官扎营西街同乐巷7号一间只有6.6平方米的平房里。女儿平时只能趴在床上写作业,晚上母女俩睡在床上,尹延生只能在床边搭起的木板上凑合,三口人连围在一个桌旁吃顿“
团圆饭”都成了奢望。经房管部门核准,他们一家每月可获得廉租住房租金补贴215.28元,全年2583.36元。在官西居委会的帮助下,尹延生已经租下一个独门小院,里面一间24平方米的南屋和一间小厨房,每月租金180元。尹延生告诉记者,自己终于可以晚上睡在床上,女儿也有了学习的地方。

  今天和尹延生一样高兴的还有槐荫区的周广成一家。他家全年廉租住房补贴4416元,是首批廉租住房租金发放中金额最高的。今天我市共有145户“双困家庭”领到首批廉租住房租金补贴。从今天起到12月底,我市将继续为租到住房的廉租住房核准家庭发放租金补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