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闹市天桥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5:11 东南早报

  地点:福州市鼓屏路冶山路口后果:一男子在爆炸中死亡起因:警方初步判断系自杀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康云文/图)昨日凌晨3时30分许,在福州市繁华闹市区的鼓屏路冶山路口人行天桥上发生一起爆炸案件,有一男子在爆炸中死亡。

  自昨日清晨起,警方就开始着手清理现场。据现场民警介绍,由于事发时路上行人稀
少,因此爆炸并无造成其他人员伤亡。但爆炸毁坏了天桥上的广告牌及红绿灯。

  事发后,福州警方立刻封闭了天桥及天桥下半径约50米范围内的所有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车辆与行人均在警方的引导下绕道通行,直到昨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才解除。

  据住在附近的一名居民说,爆炸时发生了巨大的响声,但是她当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早晨看到大批警方赶到现场,才了解到发生了爆炸事件。

  由于福州市鼓屏路属于市区繁华区域,且这里聚集了福建省许多重要的政府机构,天桥附近还有一所重点小学,昨日发生的这起案件引起了当地市民的广泛关注。为解疑释惑,福州市公安局昨日傍晚临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这起案件的有关情况。

  据福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介绍说,这起案件发生后,福州警方迅速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截至昨日下午,已查明这是一起自杀爆炸案。死者许某,现年58岁,福州市人,1997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刑,2001年12月刑满释放后,在福州某电力工程公司工地看管仓库;今年6月29日因故被该公司开除。

  该新闻发言人介绍,具体案情福州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