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绘就物流产业发展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向朝阳成都日报记者赖晓莉)由省、市政协共同主办的“加快四川现代物流发展论坛”昨日隆重举行。省市领导秦玉琴、黄小祥、王恒丰、苟建丽、陈杰、黄忠莹、朱志宏、张继海,省政协秘书长彭柏林出席论坛。省市部分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在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

  此次论坛以如何进一步加快发展四川现代物流为主题,围绕现代物流在我省国民经济
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就如何为物流发展搭建平台、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构建特色物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政协主席秦玉琴在论坛上致开幕词。市政协主席黄忠莹简要介绍了成都物流业发展的现状。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市物流业的发展规划。

  据了解,成都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工作目标是,到2010年,初步形成西部地区重要的现代物流中心和全国物流体系中重要结点;物流业实现增加值500亿元;物流成本占GDP的比重下降到15%以内;现代物流业对成都经济的贡献率达到15%以上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