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中考成绩单昨起下发 录取资格线下周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郭会桥报道:昨起,武汉市中考生陆续领到成绩通知单,比计划提前了1—2天。该市招考办负责人表示,中考录取资格线将于下周划定,录取时间从7月21日开始。

  今年中考,武汉市首次出现分数和等级两类成绩。其中,非课改区最高分568分出现在武珞路中学,学生名叫向威。

  据了解,今年武汉中考将采取两种录取方式。其中,武昌课改区将实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改变各门分数简单相加作为唯一录取标准的方式。即不仅要看学业考试成绩,还要看综合素质评价。录取中,实行差额投档(分别按指令、调节计划的110%投档),择优录取。这部分学生招生计划单列,招生录取单独进行。非课改区录取方式与去年相同。

  据悉,录取前,武汉市招考办将分别划出省级示范高中、市级示范高中及省级示范高中分校以及教育部部属高校附中、一般公办普高、民办高中、综合高中和中职学校等6条录取资格分数线,前3条线中心城区统一划定,新城区分区划定,后3条线全市统一划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