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干部公安局内跳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34 光明网
  事发大庆龙南分局,跳楼女子称因涉嫌打伤他人被长时间审讯
女干部公安局内跳楼(图)
警方在现场演示跳楼过程。《生活报》供图

  本报讯因涉嫌打伤他人,经10多个小时的审讯后,哈尔滨某区司法局人员胡女士从大庆市龙南分局审讯室签字出来后,走过临近二楼楼梯口天井处时跳下。龙南分局警方称,胡女士在公安局跳楼有逃避打击、自残等嫌疑。

  “精神崩溃选择跳楼”

  6月27日,在哈医大一院骨伤病房接受治疗的胡女士叙述了事件经过:6月22日11时许,她在饭店被几个便衣警察带上车,随后拉到大庆市公安局龙南分局。15时,胡女士被带到审讯室,抓人的依据是胡涉嫌伤害他人。

  23日2时,经过10多个小时的审讯后,胡女士签了字,从审讯室出来走到二楼天井处护栏前时,胡女士翻过护栏跳了下去。胡女士说:“我被他们审讯了10多个小时,他们非要我承认是我把人打伤了,我精神都快要崩溃了,所以就跳了楼。”事后,胡女士被诊断为腰椎第一椎体压缩性骨折、双下肢不全瘫、左侧多根肋骨骨折并碎裂严重。

  被审讯与其子遭打有关

  据介绍,2005年3月27日14时左右,在大庆一中借读的胡女士的儿子辰辰,遭同学卓卓和3个校外人员殴打,事后辰辰被诊断为鼻梁骨折。得知儿子被打后,胡女士夫妇赶到大庆,在学校向龙南分局报案。胡女士在拉扯1.83米高的卓卓时,将其眼镜摔碎。

  3月30日,龙南分局通知胡女士夫妇案件处理完毕:卓卓被治安罚款200元,同伙王某被行拘15天。4月2日,胡女士接到卓卓父母指控,称其一耳光致卓卓耳膜穿孔。

  警局录像记录跳楼过程

  6月28日,龙南分局于局长称,胡女士在公安局跳楼有逃避打击、自残等嫌疑。在跳楼现场,于局长演示了胡女士跳楼过程,并说该分局有监控录像记录了这一过程。

  关于抓胡女士到大庆接受审问一事,于局长说是由于卓卓父母要求法办胡女士,分局先后5次传唤胡女士接受调查均被回绝。

  《生活报》供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