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踪)省委领导人企业纷援手 众人拾柴爱焰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周寿江 实习生 谢莹娥 梁凡陈屿报道:昨日中午,武汉畅通管道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华一行三人,将凝聚着该公司广大员工心血和汗水的1045元钱,送到了楚天金报编辑部。

  据张俊华总经理介绍,从6月29日楚天金报开始报道抗洪战士马书军以来,该公司一直保持着关注。该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公司的广大员工,有的来自农村,有的以前是下岗工
人。当广大员工知道马书军的事后,纷纷表示,要尽一己之力帮助马书军度过难关。

  昨日,仍有不少热心市民,前来楚天金报编辑部,向马书军表达心意。在武昌小东门建材市场做生意的殷先重先生,送来100元。殷先生老家在簰洲湾,抗洪当年他就在簰洲湾,对抗洪战士一直心存感激。

  家住汉口金色雅园的63岁的王士奇先生顶着烈日,搭了一个半小时的车,送来100元。王先生说,马书军好人有好报,希望其小孩能早日康复。下午4时50分,一个名叫陈军的男子专程送来50元钱。

  昨日傍晚时分,中共湖北省委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领导,派人将1000元钱送到了楚天金报编辑部。

  昨日上午,马书军曾服役过的部队现任副政委林剑,代表其所在单位将3000元钱交到了马书军手中。林剑副政委对社会和媒体对马书军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马书军继续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关爱。

  面对如潮关爱,铮铮汉子马书军热泪盈眶,他希望借楚天金报代为感谢众多知名或不知名的爱心人士及企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