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建委原副主任受贿案再开庭 梁鸿宾终于开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54 新华网

  梁鸿宾在法庭上

  7月1日,备受关注的梁鸿宾受贿案在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开庭,这一次梁鸿宾终于开口了。

  7月1日上午9时30分,审判长宣布,经中院鉴定中心和有关专家鉴定的结果显示,梁鸿
宾目前精神正常,具有刑事责任能力,继续开庭审理。控辩双方经过5个小时的辩论,下午2时30分,审判长决定,此案案情重大,待合议庭合议后择日宣判。

  5月26日,梁鸿宾在兰州中院第一次出庭受审,由于梁鸿宾拒绝回答审判长和国家公诉人提出的所有问题,其辩护人向法庭提出对梁做精神病鉴定申请,法庭合议后表示同意。

  公诉人认为,梁鸿宾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大肆收受他人贿赂,仅2001年至2004年短短的3年时间就受贿157万元,数额特别巨大,且不能说明巨额财产的合法来源,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构成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应当数罪并罚。(记者廖明陈霞)(责任编辑:罗茜)

  /图片:

  ·········(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