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网通商务客户解决方案辽宁巡展在鞍山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01 北方晨报

  6月30日,“宽带商务网通天下———2005中国网通商务客户解决方案巡展”辽宁启动仪式暨鞍山推介会在鞍山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鞍山站巡展,是中国网通集团于6月1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全国巡展活动之后的第三站,将历时一个月,在省内其他城市陆续举办。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拓展商务客户市场空间、提升商务客户价值、宣传推广“宽带商务CNCconnected”品牌,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定于2005年6月23日—
—7月12日举办“宽带商务网通天下——2005中国网通商务客户解决方案巡展”辽宁省巡展活动。巡展将历经沈阳、抚顺、鞍山、锦州、朝阳、大连等6个城市。

  中国网通辽宁省分公司此次通过巡展形式向商务客户推荐通信解决方案,能够提升目标客户对“宽带商务CNCconnected”品牌的认知度,进而改进中国网通对商务客户群体的营销方式,加大对商务客户的关注力度,提高对商务客户的一揽子综合服务能力。

  据介绍,此次巡展活动以“宽带商务网通天下”为主题,主要面向以本地中小企事业单位为代表的商务客户群体,重点向商务客户推介优秀解决方案。

  在此次巡展上,中国网通鞍山市分公司市场部门人员就展出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许多与会嘉宾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选择适合自身特点的现代化通信服务是当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