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熊猫暂住南山繁殖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0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丁刚)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南山被捕获的小熊猫已经被带到重庆动物园在南山的小熊猫繁殖基地,它的来历还在调查,对此人们有种种猜测。

  重庆动物园副园长龙贵华说,重庆动物园在南山有一个专门的小熊猫繁殖基地,里面有二十一二只小熊猫。他还不知道重庆有野生的小熊猫。该园动物科科长腾明生对小熊猫是从南山繁殖基地跑出来的说法予以否认。

  目前,部分知情者认同小熊猫是从南山基地跑出来的说法。首先,它曾在南山黄沙坎加油站附近出没,捕获它的地点在黄桷垭,这两处地方与小熊猫繁殖基地同处南山。其次,动物园方面没有听说过重庆有野生小熊猫。此外,还有人猜测这只小熊猫是被人贩卖途中逃脱的等等。

  昨日,记者从南岸区农林水利局获悉,他们已与动物园方面办理了交接手续,暂时将小熊猫寄养在那里,目前正在对小熊猫的来历进行调查。

  黄桷垭惊现神秘小熊猫 后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