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期内我市景区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0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龙华)随着暑期旅游热潮到来,国内众多景区又掀起涨价风潮。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等单位获悉,暑期旅游我市景区不会涨价。

  据报道,随着暑期旅游高峰的到来,国内的青海湖、华山、九寨沟等景区门票等开始上涨,如九寨沟从原价145元上升至220元,上涨幅度达52%,部分景区门票上涨幅度甚至高达200%。

  而此前我市有仙女山、芙蓉洞等几个景区早在“五一”黄金周前就向物价部门提出了提高门票价格的申请,也已举行了听证会,但最后结果还没有确定。仙女山景区负责人表示,要涨价也绝对不是在旅游高峰期,可能是在“十一”黄金周后。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证实,我市景区今年暑期旅游不会涨价,景区门票价格不会跟风随便调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