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慷慨奉献 安吉丽娜被曝已经有三个月身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29 东北新闻网
  正所谓“纸永远没有能包得住火的一天”,日前有知情者向《纽约时报》证实了茱莉怀孕的消息:“安吉丽娜已经有三个月的身孕了,孩子的父亲当然就是布拉德·皮特,他们彼此都在十分小心地保守着这个秘密。要知道,对待与皮特之间的关系,茱莉一直相当慷慨也乐于奉献。当她知道送给皮特一个孩子能令对方无比快乐的时候,茱莉丝毫没有犹豫。”

  此时此刻,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各自的经纪人正在为接那些成百上千的“求证”电话应接不暇。此外,大家怀疑“劳拉”怀孕的消息会给皮特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带来怎样的打击和伤害。不久前接受《你好》杂志专访,安妮斯顿直言不讳道“结婚、生子建立真正的家庭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我也同样如此”。
慷慨奉献安吉丽娜被曝已经有三个月身孕(图)
  另据报道,不久前在《史密斯夫妇》一片的首映典礼上,片中扮演夫妻的男女主角皮特与茱莉,一再刻意保持距离,甚至拒绝了摄影记者纯粹处于工作目的提出的为二人合影的正当要求。(沈阳晚报)[责任编辑:夏明月](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