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24小时监控大桥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杜舜 通讯员/永波

  绍琨 王莹)洛溪大桥停止收费后,桥面交通的安全畅通问题成为市民关心的焦点。为确保洛溪大桥桥梁安全畅通,从昨日起,广州市市政部门开始24小时密切监测洛溪大桥桥梁的安全性能。

  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副局长陈亚新介绍,从6月29日起,该局已对洛溪大桥进行24小时监测。停止收费以后,洛溪大桥的车流会如何变化,对比7月1日前后的数据变化,为桥梁大修提供条件。市政园林局的检测工作集中在晚上进行,主要对大桥在交通流的重压下是否安全、桥的振动是否正常、桥墩是否有沉降和位移等。

  据介绍,本次监测是针对洛溪大桥于昨日起停止收取过桥费后,交通量增加可能引发的安全问题。广州市政园林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已在主桥及引桥位置布置安全监测点。所有监测点每天均进行2次测量,分别为每天上午高峰时段以及每天凌晨低峰时段。7月1日—7月5日为重点监控期,其后变为长期监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