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内环路上自燃 附近交通瘫痪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晓港公园旁

  新快报讯(记者 张亮)昨日上午8时40分许,一辆大货车在晓港公园旁内环路引桥处自燃起火引来大批路人围观,附近交通瘫痪1小时。上午9时30分许,消防车赶到现场时,火已被车上两人扑灭。十分钟后,出事货车自行驶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昨日上午9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车龙堵到了海印桥引桥,而消防车和出事货车都已经自行驶离现场。只看见一名交警仍在现场疏导车流。附近士多店老板告诉记者:“上午8点40分左右,那辆4米长的大货车刚刚从内环路下来。车还没出桥,车前盖四周已吐出火舌。司机随后立即停车,而火舌已经蹿上了覆盖车箱的绿色帆布。车上两人下车看到火势已蔓延到车箱,便立即徒手将帆布撕开。所幸他们行动及时,火苗没有烧及箱内货物。

  正对现场的公厕清洁员告诉记者:“当时车上的火可大了,还有不少路人拿着相机猛拍照。他们用帆布灭火时,车头依旧能吐出橙色的火舌,于是货车司机向我借桶在洗手间打了一桶水。在向车头冲水后,他们揭开车盖用帆布迅速将火扑灭了。

  据目击者黎先生称,由于有很多路人和车辆围观,虽有交警疏导,交通还堵得很厉害,附近海印桥、昌岗立交都受影响。消防车上午9时30分左右赶到时,火已被他们扑灭。“可能自燃是线路短路引起的,几分钟后货车司机自己开车走了。”(报料人:黎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