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倒”石子阻断杨北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07 每日新报

  行驶途中突然侧翻公路压车近四小时王渐胡凌云新报记者胡凌云摄

  138×××××674手机用户提供信息 (信息费 66元 )

  满载石子的大货车行驶途中突然侧翻倒出来的石子几乎堵住公路。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11:00左右杨北公路津蓟高速附近几名工人忙着清理现场,并将倾倒在路面上的石子倒到其他车辆上,一辆带斗大货车歪在公路一旁。据该大货车司机介绍,昨天8:30左右,他驾车沿杨北公路向塘沽区方向行驶时,突然感觉汽车后轮部分往外侧歪,于是立即停车,但为时已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几十吨石子倾倒出来,铺在公路上。

  司机告诉记者,由于石子全撒在了公路一侧,所以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过往车辆损失。有目击者称,事发后,杨北公路一侧车道被堵了个严实,其他车辆过往困难,一时间压车现象比较严重。相关人员用了将近4个小时才将现场清理完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