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12人袭警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12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8时50分,数十人聚集在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公安分局西广场派出所门前,要求派出所释放6月29日因袭警、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处理的12人。

  6月29日,该派出所几名民警处理一起治安案件时被十几名男子打伤。这伙男子还到派出所内砸东西。当天闹事者中有两人被刑事拘留,10人被行政拘留,一人被罚款。

  警方为维持秩序避免事态扩大,出动了防暴警察。经过3个小时对峙,人群自行散去。一名携带管制刀具并和民警发生撕扯的男子被行政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