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巩固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22 解放日报

  本报讯(陈毅然)市政协机关昨天上午举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表彰暨纪念“七一”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以任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仪侨主持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蒋以任说,5个多月来,市政协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严格执行有关指导原则、基本要求和方法步骤,贯穿学习实践“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突出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这一重点,抓住务求成效这一关键,顺利完成了各阶段任务,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蒋以任指出,要巩固和扩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政协党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再创新业绩。每个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委派意识,坚持勤奋学习,加强人格魅力培养,重视精神洗礼,练就过硬本领,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宋仪侨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荣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奇庆宣读了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名单。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