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武县骤降暴雨四农民突然遭雷击 导致三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22 大众网

  本报成武7月1日讯 今天早晨6点,成武县张楼乡四农民突然遭遇雷击,导致三死一伤。

  7月1日早晨,成武县张楼乡骤降暴雨,电闪雷鸣。该乡赵小庙村31岁的女村民张某,在自家院内遭雷击后当场倒地身亡。同一时间,该乡张桥村54岁的农民张某、倪楼村43岁的倪某和30岁的刘某,正在西瓜地里对接瓜花,也被雷电击倒,张某、倪某两人当场身亡,刘某被雷击伤后送到医院紧急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仍在住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成武县、张楼乡政府及时对死者家属进行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各项善后事宜正在妥善处理中。据悉,7月1日,当地气象部门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于林高登福黄体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