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宁高速超载客车“失蹄” 21名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40 新华网

  昨日下午2时许,句容境内沪宁高速公路239公里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由河南信阳开往苏州的大客车栽入施工路基,目前已有至少21名乘客被送往镇江各大医院救治。记者了解到,36座的客车,竟塞了至少60个人,其中超过半数为小孩。

  昨日下午3点半,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豫S05382的宇通牌大客车头栽在北半幅道路与施工软路基之间的草丛中,车尾留下了一条长长的划痕,车头严重受损,前方
玻璃粉碎。

  一名乘客告诉记者,事发时突然就听到一声爆鸣声,车身猛然倾斜,幸亏他在慌忙之间抓住了扶手,结果仅头部受轻伤。

  事故发生后,有39名乘客被滞留在事发现场,其中32名是未满16岁的小孩。据一名孩子说,他们都是河南信阳人,这次是趁暑假到苏州去和打工的父母团聚的,几名成年人则是带他们前来的亲戚或朋友。

  现场处理事故的沪宁高速公路镇江交巡警大队徐峰初步判断,事故的原因是由于车辆左前胎爆裂而引起的。

  记者了解到,肇事车辆36座,然而车上乘客至少有60名。(记者刘劲松)(责任编辑:郝锐)(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