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设立三色防汛预警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42 沈阳今报

  记者刘明驰

  今报讯沈阳汛期已经到来。对此,市交通管理部门将在交通要道、城市桥梁以及各大商场设立“白、蓝、黄”三色防汛预警标识,以方便更多的市民、司机及时了解雨情信息、做好防范,以便及时采取措施。

  目前,沈阳市交通防汛工作进入“红色警戒”阶段。

  白色预警:天气警报为中雨,24小时降雨量为10-25毫米,3小时降雨小于等于15毫米,提前3小时报告。要做到城市主要街路及桥下不积水,城市供电、供水、供气、通讯、交通正常,无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保证浑河防洪堤坝安全。

  蓝色预警:天气警报为大雨,24小时降雨25-50毫米,3小时降雨大于等于15-25毫米,提前4小时报告。要做到城区不积涝成灾,不中断交通,无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

  黄色预警:天气警报为暴雨,24小时降雨大于50毫米,3小时降雨大于等于25毫米,提前5小时报告。要做到不断水、不断气、不断电、不决口、交通不中断、不死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