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童安格:不同时空带给歌迷不同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58 生活报

  歌迷期盼多日的“生活报之夜”两岸情大型明星演唱会即将开唱,1日晚,歌星童安格抵达哈尔滨,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许多歌迷是听着童安格的歌长大的,《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把根留住》等歌曲,曾经打动过许多人的心灵。自从1996年的《收留》专辑之后,时隔7年,童安格于2003年才推出了第15张专辑《青春手卷》。许多歌迷最想知道童安格何时还能出新专辑。对此,童安格
说:“何时出新专辑还没有确定,我喜欢自己有一个比较好的状态时再推出,这样的作品才够好。”童安格生活中最大的爱好就是乐器,他对笛子、小号都非常喜爱,花很多时间去练习。

  时下的流行乐坛发生了很大变化,R&B等音乐风格越来越受到年轻歌迷的喜爱,而此次与童安格同台演出的蔡依林和潘玮柏都以劲歌热舞闻名。对于新生代,童安格表示:“我是祝福为先,对于新的音乐形式给予肯定。”但童安格表示自己在创作上不会刻意去模仿,“我的音乐在随着我的年龄变化,音乐没有时空和年代之分,我觉得连自己10年前的歌到现在还有人喜欢,那么我现在的歌,应该会有更多的人喜欢。”

  对于本次演唱会,童安格非常期待,他表示:“我会全心全力地演出,在不同的时空演唱,诠释出的东西也不同,相信歌迷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我希望大家能有一个难忘的夜晚。”童安格也通过本报和哈尔滨的歌迷说:“希望大家平安健康,我们相互鼓励,共同努力!”(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