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做个拿手菜让邻居品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25 生活报

  香大街道办事处的潘科长说,“老百姓其实爱热闹,他们巴不得和邻里之间有交流的机会,办事处和社区愿意搭这个桥儿。”

  铁东街道办事处气象台社区反应最为迅速,社区委主任们早就想好了计划,要在邻居节期间举办名为“邻里情深社区美食大赛”,届时社区部队大院将会以每个家庭为单位,由附近知名饭店厨师为嘉宾和评委,评出社区“厨艺之星”,然后在社区宣传小黑板上写出“
每日一菜”,邻里之间交流厨艺,在品尝美味中培养邻里感情。(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