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园会发布会要开到巴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3 沈阳晚报
世园会发布会要开到巴黎(图)
  本山受聘世园会形象大使本报讯(记者郭宏颖)7月1日,世园会组委会在沈阳召开新闻发布会。从此次新闻发布会起,世园会倒计时200天、100天、60天、30天、7天、1天时,组委会还将分别在北京、上海、香港、巴黎等世界上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召开6次新闻发布会,从而使世园会在短时间内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产生轰动效果。

  据介绍,世园会将从此次沈阳新闻发布会开始,展开强势新闻宣传,按照目前已经初步拟定的宣传计划,世园会组委会将在中央电视台1套、4套和凤凰卫视中文台开设专栏,宣传世园会,并利用新华网、新浪网两大门户网站开设世园会专题页面,针对世园会的各项活动,进行系列跟踪报道和专栏评述。

  沈阳地方媒体将开设专版、专栏,宣传世园会筹备进展情况。与此同时,广告宣传也将同步展开,电视、报纸、户外广告、网络传媒将同步投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