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前批面试、体检出新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5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叶琦

  本报讯 省高招办昨晚发布紧急通知,对今年我省报考提前批院校的考生面试、体检做了新的规定。

  具体要求是:报考提前批军队(含国防生)院校志愿,且在同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下
20分内的考生,可在7月1日~4日按区域划分规定时间自行参加由省高招办、省军区招生办联合组织的军队院校招生军检和面试。考生若在规定时间内因故无法赶到的,均可在7月4日17:30以前到达原通知的地点参加军检和面试,7月5日以后将不再组织进行面试和军检工作。

  凡报考本科提前批“司法类”和“其他类”中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5所本科院校的考生,其招生体检和面试工作将从7月7日开始。具体安排的时间、地点及考生名单,将由当地县级高招办另行通知。凡报考专科提前批中的公安类(含公安海警高专、上海海关高专)的考生,其面试和体(军)检工作将于7月13日开始。具体安排的时间、地点及考生名单,将由当地县级高招办另行通知。

  此外,省高招办提醒考生注意,凡报考“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不属于7月1日~4日由省军区组织的军检、面试范围,具体政审、体检、面试时间与公安类院校安排时间相同,考生应注意当地招生办的通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