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考首日家长“悠哉”商家“忙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54 海峡都市报
中考首日家长“悠哉”商家“忙坏”(图)
  考试结束,一位家长给孩子拭去额头的汗水。据了解,今年独自赶考的学生较往年明显增加。

  昨日,福州6万多名初三学生安然度过中考第一天,截至昨日下午5时,考生考完当天最后一科数学时,福州市中招办负责人表示说一切正常,未有任何异常状况发生。

  记者走访了福州一些考点,与高考不同,考场外少了家长守候的身影,只是临近考试结束,才有一些家长赶来接孩子。福三中的门卫告诉记者,今年独自赶考的学生较往年明显增加。

  考场外少了家长却多了一些商家。不少教学机构和商家忙着向家长散发刊载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夏令营等内容的广告。记者在屏东中学和福州三中呆了一会儿,手中就接到了六七份传单。

  福州市中招办主任黄耀荣从早上上班之后,一直守在电话前。“没有电话打进来,说明今天中考一切顺利。”黄耀荣告诉记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