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直机关纪念建党84周年演出昨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01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梁峡林实习生放宏龙)7月1日晚8时,省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4周年文艺表演比赛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兰州市人民剧院举行。

  省上领导苏荣、陆浩、韩忠信、王宪魁、洛桑灵智多杰、蒋文兰、励小捷、柯茂盛、杨作林、吴碧莲、丁泽生、杜颖、石作峰、杨志明、孙小系、罗笑虎、李膺、陆武成、陈剑虹、拜玉凤、喇敏智、杨镇钢、李宇鸿、德哇仓出席了晚会。

  本次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厅主办。省委办公厅、省人大、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等分别组织了合唱队演出,省上领导纷纷参与其中。省委副书记韩忠信、王宪魁等与省委办公厅工作人员组成的合唱队,以一曲雄壮的合唱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省长陆浩和几位副省长、省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组成的合唱队,以一曲《走进新时代》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