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振奋精神 开拓进取 再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6月29日下午,全市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联系合肥实际提出了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思路和任务。会议由副市长张雪平主持,市领导郭万清、孙志刚、杨思松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何炳章、盛志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黄传新出席会议。

  郭万清在讲话中指出,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真正把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尤其是我们今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需要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需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在应用对策、现实问题和地方个性方面多下功夫,下大功夫,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切实解决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宣传部门和社科联要发挥省会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合肥现代化大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为合肥抢抓机遇、奋力崛起贡献聪明才智。(徐彬李守君)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