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书再抖猛料 戴妃曾劝查尔斯娶卡米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17 东北新闻网

  在先后披露戴安娜和小肯尼迪“一夜情”,以及英国王室怀疑哈里血统不纯正而进行DNA检验等震撼消息之后,英国《太阳报》7月1日又抖出了猛料———这位前威尔士王妃竟然曾劝自己的前夫查尔斯迎娶他的老情人卡米拉。至于戴妃的大儿子威廉,更是对外界频频曝光自己母亲的私生活感到非常痛苦,还曾一度几乎为此流泪。

  【戴妃】“让卡米拉做一个诚实女人”

  据法新社报道,和最近曝光的一系列戴妃新闻一样,这一次的消息来源同样是戴妃生前密友西蒙娜·西蒙斯所撰写的新书《戴安娜:最后的话》。西蒙斯女士回忆说,当时戴安娜已经和查尔斯离婚,但两人仍然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正是在这种气氛之下,戴妃向查尔斯提出了让他迎娶卡米拉的想法。

  现年49岁的西蒙斯女士在书中透露,戴安娜当时对查尔斯说:“让她(卡米拉)做一个诚实的女人。”但戴妃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不久之后就将因一场车祸离开人世。2005年4月9日,在相识30多年并共同生活多年之后,查尔斯和卡米拉终于牵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法新社表示,在1996年和查尔斯离婚之后,戴安娜曾指责卡米拉的插足是导致她婚姻失败的原因。

  【威廉】“这实在让人忍无可忍”

  随着关于戴妃的一系列震惊消息先后披露,很多人开始对两位王子威廉和哈里感到难过,因为他们眼看着母亲的私生活被一次次曝光,受到的伤害已经够多,而此次的内幕消息可能再次让他们感到难堪。虽然有的媒体辩解说两位王子都不是小孩子了,但英国王室官员透露,威廉在听到关于自己母亲一系列“秘闻”之时,难过得几乎当场落泪。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威廉好友的话说,当威廉听到西蒙斯新书中对自己母亲的最新爆料之后,泪水几乎要夺眶而出。这位好友说:“他当时真的非常心烦,跟平时相比就好像换了一个人。我想这正表明了威廉所受的痛苦。”

  《每日邮报》表示,刚刚抵达新西兰开始自己首次海外访问的威廉对朋友们说:“为什么这些人就不能离我母亲远点?难道他们就不知道尊重一下她吗……我真不敢相信这一切又发生了,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一个被我母亲真心信任,向她透露心扉的人,竟然选择这样的方式背叛了她。这实在让人忍无可忍。”

  在回忆起自己的母亲时,威廉说:“她是一位非常宽宏大量的人,她把这一品质教导给了我。可现在这太恶心了,实在太恶心了。”(新华网-新闻晨报)[编辑: 张刚](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