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番禺楼巴线路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媛报道:从昨天开始,洛溪大桥停止收费了。记者在天河宏城广场停车场采访了多名楼巴司机和番禺各楼盘的业主,多数人认为:“洛溪桥停止收费对我们的生活影响不大,一切照常。”

  记者采访了广州碧桂园、华南新城、雅居乐、富豪山庄等番禺楼盘的楼巴司机,他们均表示:楼巴暂时不改线、不降价。据了解,华南新城、雅居乐、富豪山庄的大多数楼巴是
走华南快线—番禺大桥线路的,这些楼巴的司机普遍认为,洛溪大桥不收费对楼巴的线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他们也不会因此而转线改走洛溪大桥。虽然走华南快线—番禺大桥线路比经洛溪大桥会远些,成本也高些,但为免业主因塞车而影响上班,楼巴还是按原来线路通行。

  每天途经洛溪大桥的广州碧桂园楼巴司机则告诉记者,洛溪大桥不收费后塞车情况会更严重。他说,公司暂时没有降低业主乘车费的指令。

  而居住在番禺的楼盘业主对洛溪桥停止收费绝大部分表示赞成,他们认为停止收费对他们的生活没有太大影响。当然,他们还是希望大桥的塞车情况能有所改善。家住广州碧桂园的陈先生自1999年至今每天上班下班都坐楼巴经过洛溪大桥。他说,大桥不收费对他没多大影响,楼巴收费还是每次5元。他说,洛溪桥不收费后如果塞车严重,这不是市民所能控制的,政府要多加管制。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