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若当选国民党主席会邀王出任第一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55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7月1日电争取国民党下任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1日上午接受岛内某媒体访问时称,如果他胜选,将会邀请王金平担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而另一位角逐者王金平获悉后则表示,他现在专心竞选,其它事不多想;但王金平也强调,如果王金平胜选,第一个要拜会的就是马英九;日后也多与马请教、讨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之争,王马两人在剩下倒数15天内,一早都安排行程。
马英九接受专访时被问到他与王金平,究竟是谁比较早投入竞选时,他认为他起步其实比王金平还晚。马英九说,他大约是在今年1月间才开始考虑投入参选的问题,但王金平应该比他还早,就连王金平尊连都非常有计划,让他感到对王非常的“敬佩”。

  当马被问到如果胜选,会有何动作时,他除了说明当选后愿先拜会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外,也表示如果他胜选,将会邀请王金平担任第一副主席,共治党中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