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会见泰王国总理他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7: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日电 (记者郭军) 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今天上午在广州花园酒店会见了来访的泰王国总理他信·钦瓦那一行。

  由中国驻泰大使张九桓陪同,泰王国总理他信·钦瓦那七月一日晚乘泰方专机由北京抵达广州。随访的有泰王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颂奇·乍都西披他、副总理披尼·乍鲁颂巴以及农业部长、外交部副部长和泰国驻华大使等共五十八人。

  张德江向客人们介绍了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并表示,广东同泰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有着特殊的关系。

  据悉,他信·钦瓦那是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于六月三十日至七月二日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他此行访粤,除了解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今天晚些时候赴广东梅州寻访母亲的祖籍地。随后,他还将赴广东潮洲参观访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