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艘油轮在大连港水域相撞造成油品外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7:08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7月2日电(刘立才 张志欣)一艘中国籍油船与一艘外籍集装箱船2日在大连港外锚地相撞,并造成油品溢出,辽宁海事部门正在全力组织救援和清污。

  当日上午11时31分,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到油船“千岛油1”轮的报告称,该船在离开大连新港约5海里处与一艘外籍集装箱轮相撞,船上有货油溢出,请求立即救援。

  接到报警后,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反应预案,派出海事局、大连海乐公司、大连燃料供应公司等多艘船舶,携带清污设备赶往现场。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造成撞船事故的原因尚不清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