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向巴平措会见尼泊尔外交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7月2日电(记者德吉)西藏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2日下午在拉萨会见了尼泊尔外交秘书马杜·拉曼·阿查里雅一行。

  向巴平措说,中尼建交以来,两国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尼泊尔在台湾、西藏等重大问题上一直给予中方很大支持,今年还关闭了达赖喇嘛驻尼泊尔办事处,中国政府对此深表感谢并给予极大肯定。

  向巴平措说:“我为西藏有这样的友好邻邦由衷地感到高兴,我相信,中国西藏同尼泊尔之间合作与交流的前景将会越来越好。”他还说,今年下半年他将应邀访问尼泊尔,希望到时能更进一步拓宽与发展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阿查里雅说,他非常感谢西藏自治区领导一直以来对在藏尼侨以及尼泊尔驻拉萨领事馆的支持与帮助。他说,希望西藏自治区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与尼泊尔边境地区的基础设施,多开设一些贸易点,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尼泊尔外交秘书一行今日抵达拉萨,将于7月5日前往北京参加中尼第六轮外交部磋商。(完)(责任编辑:常黎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