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工挖出一片坟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0: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7月2日下午,数名工人在合肥一工地上挖掘出一片坟墓。可能由于年代已久的缘故,挖掘出的坟墓内基本已空无他物。挖掘出的这片墓地位于合肥市铜陵北路和长江东路交叉口处附近一工地上。当日下午,工地上的工人在施工时,挖出了一块半腐烂的木板,之后又挖出其他几块木板,随后的挖掘中,坟墓内又出现数枚铜钱。当日下午5时许,有人拨打了电话报警。接警后,合肥110巡警立即赶到,将现场保护起来,不过现场发现的铜钱已不翼而飞。

  记者在该工地上看到,地面上横七竖八地摆着几块腐烂的木板。在工人们发现的第一处坟墓处,明显呈现出一具棺材的样式。附近的梁先生告诉记者,该片工地在几十年前便是厂房,真没想到地下近十米处有这么多坟墓。在现场处警的合肥市花冲派出所的一位民警说,“该地段过去可能是一片坟地”。

  这片坟墓到底是何时的?墓主又是怎样的身份?这些都是大家很想知道的。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时,有关人员仍未联系上文物部门。(杨沛本报记者丁贤飞 文/图)

  作者:丁贤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