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瓜果行情看涨 西瓜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0: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最近两天高温天气致使合肥瓜果市场行情看涨,特别是本地西瓜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在周谷堆农产品批发市场,记者了解到,目前本地西瓜交易量独占鳌头,每天的成交量在500吨左右,加上瓜农自己开着拖拉机来城里卖瓜的数量,省城实际的西瓜交易量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除了在前两天天气转凉,瓜价曾经降到4角一斤,这两天因天热瓜价迅速回升,都在6角左右。据一位瓜农乐观地估计,如果未来持续高温,西瓜将更加紧俏。

  (何保丰)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