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疑对方出老千 将其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绩溪警方经过4小时奋战,一举破获“6·26”故意杀人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洪某在逃。

  6月26日下午,绩溪警方接到报警称,绩溪城区某超市门口有一人被捅伤倒地,当即指令巡警大队出警。

  案发后,绩溪县公安局迅速成立“6·26”专案组,民警在城区的主要出入口和主要乡镇路口设卡堵截,防止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外逃;同时迅速围绕现场及受害人开展调查走访。很快获悉,犯罪嫌疑人汪某在作案后抢夺一辆踏板车逃离现场后,搭乘一辆出租车往伏岭方向逃窜,民警立即赶赴伏岭追缉,当日下午5时30分,办案民警在该县伏岭镇湖村了解到,汪某逃到该村后,在向熟人借钱欲外逃未果的情况下,在该村一小店内买了4袋方便面后逃往后山,民警立即上山围捕,下午6时许,民警在湖村后山上将躲藏在树下的犯罪嫌疑人汪某抓获,下午7时30分,犯罪嫌疑人郑某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洪某在逃。

  据汪某交待,当日下午3时许,家住该县伏岭镇无业青年汪某等三人在绩溪县城某超市门口路遇胡某,汪某朋友曾说过胡某在与其赌博时有“出老千”行为,汪某在指责胡某过程中发生打斗,汪用水果刀将胡某刺伤后逃跑,胡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章云记者 赵跃)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