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孝严三竖大拇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1: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华西都市报消息昨日上午,三峡大坝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时年63岁的蒋经国之子、中国台商发展促进会理事长蒋孝严先生。期间,面对三峡大坝的壮丽奇景,蒋孝严先生三次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

  昨日上午8时20分,在黄陵庙码头,蒋孝严先生说这是自己第二次来三峡。两年前来的时候,由于时间仓促没有停留,也就没机会好好欣赏三峡大坝了,“今天故地重游,心里很
高兴,三峡给我的印象很深刻!”说到这里,蒋先生右手竖起了大拇指。

  坛子岭是三峡大坝坝区最高的地方,站在上面可以俯瞰大坝全貌。上午9点,蒋孝严一行登上了坛子岭。扶着栏杆俯瞰三峡大坝,脚下的大坝如蛟龙卧波将浩浩长江一分为二,一面是高峡平湖,一面是激流滚滚。看着如此奇景,蒋先生再次竖起了大拇指:“不错!真的不错!”

  10点整,蒋先生夫妇冒着38摄氏度的高温来到了三峡大坝近坝平台近距离参观了三峡大坝。蒋先生说,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是中华儿女创造的一个伟大奇迹,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台湾同胞也将受到极大的鼓舞,“我想两岸关系会越来越好的!”说到高兴时,蒋孝严先生第三次竖起了大拇指。

  (庞山岚 杨可)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