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大自由球员:超音速留阿伦 詹姆斯不放大Z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1:10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7月2日,NBA自由球员交易市场正式开张,球队被允许与球员谈判,但直到7月22日以前不得签定任何合同。下面列出的是这个夏天最抢手的十名自由球员。

  1、雷-阿伦

  尽管阿伦的追逐者甚众,但超音速队不惜重金也要留下这位五次全明星球员,提供了
一份六年1亿1500万美元的合同。本月20号,阿伦将年满30岁,如果他不想留在西雅图,超音速队将选择一位年轻得分后卫。

  2、迈克尔-里德

  这个25岁的左撇子拥有一手漂亮的投射功夫,人气甚至超过阿伦。紧缺得分后卫的骑士队毫不掩饰对里德的意向,意图用他来辅佐詹姆斯。但老东家雄鹿队表示可以提供更多的薪水。

  3、伊尔戈斯卡斯

  7尺3的中锋在任何领域都是抢手货。这名老将已彻底从脚伤的桎梏中走出,他自己表示愿意留在骑士队效力,詹姆斯也表示不希望大Z离开,但薪水也许会有所减少。

  4、艾迪-柯里

  柯里上赛季缺席了常规赛后期和所有的季后赛,健康问题困扰着这个得分多面手。然而没有人可以低估柯里的市场价值,老鹰队提出了年薪1000万美元的价格,公牛队也许会出于长远考虑交易柯里。

  5、拉里-休斯

  征战NBA七年的休斯上赛季平均每场得到22分,并且入选最佳防守球队。奇才队老板已将续签休斯作为这个夏天最首要的任务,休斯也表示愿意留守奇才。但骑士已向其伸出橄榄枝。

  6、乔-约翰逊

  与休斯相同,约翰逊2004-05赛季也表现抢眼,平均每场贡献17分,三分球命中率列联盟第二(47.8%)。乔-约翰逊基本会留在太阳队,因为太阳队上周刚刚交易出大将理查德森来为约翰逊腾出薪水空间。

  7、泰森-钱德勒

  身高7尺1的篮板和盖帽高手,钱德勒始终志存高远,以提高技战术水平为第一要务。钱德勒是受限的自由球员,但公牛队表示愿意接受其他球队的谈判。钱德勒得分能力的欠缺会阻碍他获得一份高薪合同。

  8、拉希姆

  这名昔日的全明星球员上赛季日子并不好过,伤病驱之不去。开拓者队欣赏拉希姆的能力,但球队宗旨是以年轻球员为基础建队,因此拉希姆极可能被交易,网队是最大的买家。

  9、戴勒姆波特

  上赛季平均每场8分7个篮板,主教练奥布莱恩始终未能给戴勒姆波特以充分信任,每场只给25分钟上场时间。老鹰队十分垂涎戴勒姆波特,尤其是他们考虑到柯里健康问题的不确定性,更会将绣球抛给戴勒姆波特。

  10、安东尼-沃克

  尽管这位大前锋热衷于投三分且命中率不高,但毕竟有三次全明星的经历。凯尔特人队需要一个真正得分手来助推球队,尼克斯和国王则对沃克很感兴趣。(Tom专稿)[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