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拓规范二手房交易市场 哈5万套房进军交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1:10 东北新闻网

  为了更方便市民购买二手房,开拓并规范二手房的交易市场,7月2日,2005年哈尔滨房屋交易会在哈尔滨市政府休闲广场举行,一次向市民公布了5万多套二手房房源信息。

  据了解,过去哈尔滨的二手房市场很不规范,很多手中有闲置房源的市民不知道到哪去卖房,很多想购房的市民也不知去哪买,加之一些小的中介组织又存在着信誉危机,造成很多市民不敢进行二手房交易。

  为了让老百姓真正购买到放心的二手房,哈尔滨市举办这次房屋交易会,近30家参展企业都是资质合格、信誉较好的大型房屋中介企业,现场推出了高、中、低档存量房源信息5万余条,供广大市民选购。

  记者看到,这次交易会受到了市民的普遍好评,所有的房源展板前都围着很多市民。李霞一家挤进挤出多次,一张纸上已经记录着多个房源信息,她说,早就想购一套使用面积在50平方米左右的二手房,到这一看,符合条件的太多了,都有些看花眼了,一会看看房子,下午就定下来。

  记者看到,此次交易会还举办了房屋拍卖会,50余套低价房源在现场公平拍卖,市民可以自由竞买。

  记者了解到,为了真正降低百姓的购房成本,交易会还推出了多项优惠,包括现场成交的二手私产房、拍卖的私产房办理交易手续时,手续费减半;市民现场委托拍卖个人所有房产佣金(委托费)减半;现场办理房产公证费用减半等。(新华网李国红) [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