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运首日客流逾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0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今日是暑运首日,铁路客流明显增多,长沙火车站发送人数超过3万人。据铁路客流分析人士预计,随着大中学校下周起开始放暑假,客流近期内还会有较大增长,长沙站增开三趟列车予以应对。

  铁路暑运自7月1日零时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长沙车站列车运行图将进行相应调整。暑运期间预计长沙车站将发送旅客近200万人,与去年相比较增加5万多人。

  学生运输一向是长沙车站旅客运输中的一项重点。目前,长沙火车站已到各大专院校上门送票近万张。除此之外,长沙车站还在售票窗口开设两个学生专窗,专售学生车票,其他窗口同样可以购到学生票。

  作者:王斌 张扬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