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益阳留住“八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八一女足走了,八一女篮也走了,但八一女排不会走,她们下赛季的联赛主场将继续定在益阳。记者昨天从益阳有关方面获悉,已经在这里连续征战3个赛季的八一女排,新赛季仍将把主场设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双方目前已经就此正式签定协议。

  2002年,八一女排首度落户益阳,并一度在这里掀起排球热潮。由于双方合作愉快,八一女排和益阳方面的合作姻缘这几年也一直在良好地延续着,虽然球队在这里的三个赛季
一直都是屈居联赛亚军,但益阳方面为球队所做的工作却是有目共睹的。八一女排主教练崔咏梅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我们的合作的确很愉快,大家对益阳方面的工作都感觉很满意,尤其是当地热情的球迷对我们支持很大,让人很受感动,球队在这里有一种归属感,所以也希望这种合作一直能延续下去。”加上益阳方面对于留住八一女排的态度一直非常积极,所以这段姻缘的延续自然也是水到渠成。据了解,八一女排新赛季的主场费用与前几个赛季没有多大变动,总计为70余万元。

  此外,由于今年有十运会,新赛季的女排联赛将推迟到11月5日开打,赛制方面没有变化,获得去年联赛前四名的队伍天津、八一、浙江和江苏同在甲组。

  八一女排、八一女足和八一女篮的先后入湘,曾一度让湖南球迷可以同时在家门口享受到三支军旅球队的精彩比赛。不过由于主场经营出现困难以及没有赞助商等原因,八一女篮今年把主场从长沙迁到了宁波;而曾经先后把主场定在益阳和浏阳的八一女足,由于新赛季的女超联赛推行赛会制,继续留湘也无可能。相信继续留湘的八一女排,新赛季能给湖南球迷带来新的惊喜。(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