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剑》群侠长沙唱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筹备了近半年的《七剑》长沙首映晚会,日前正式交出了完全节目单。7月18日晚7时整,湖南国际会展中心2楼大厅北门外至湖南影视会展中心东侧将铺起一条长200米的星光大道,导演徐克将携《七剑》剧组的全明星阵容出现在星光大道上。据悉,《七剑》的全球首映晚会完全不同于《十面埋伏》的歌舞晚会,整场长达100分钟的节目内容,90%都是由《七剑》的主创人员亲自完成,基本上没有喧宾夺主的助兴表演节目———

  主持人:孙红雷风火连城是个杀人无数的恶魔头,是促使七剑下天山的始作俑者,在《七剑》全明星阵容中扮演这惟一大反派的是孙红雷。在本次首映晚会上,孙红雷同样被委以重任,就是由他来出任晚会的主持人之一。

  甄子丹露钢琴绝活近年来大制作的武侠大片都少不了甄子丹这个功夫明星,在影片《七剑》中他是众剑之首的由龙剑的使用者。而在首映晚会上,甄子丹将显露一把自己的绝活,以钢琴王子的形象出场,一改往日观众对甄子丹只是功夫明星的印象。

  黎明独唱最新歌曲青干剑是七把剑中最为耀眼的剑,执剑者黎明也同样是影片《七剑》全明星阵容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最近一直忙于录制新专辑的黎明,在晚会上将为观众带来新专辑中的最新主打歌。

  徐克罗大佑合唱《沧海一声笑》为了不偏离《七剑》的主题,晚会一直本着不请任何嘉宾串场的宗旨安排节目,不过,徐克导演却亲自请来了罗大佑,他将是当晚惟一一位表演嘉宾。晚会上,徐克将与罗大佑合唱一曲《沧海一声笑》。

  目前晚会已经进入紧张制作中,并将于7月23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首播,全国各大电视台也将于《七剑》上映前播出晚会实况。
《七剑》群侠长沙唱戏(组图)
徐克在《七剑》的拍摄中。

《七剑》群侠长沙唱戏(组图)
《七剑》海报

  作者:骆驼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