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取消15名学生论文答辩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44 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江西理工大学15名学生因未达到本专业的毕业学分要求,被校方取消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这是该校今年实行“毕业学分准入”制度后首次做出这一决定。

  被取消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的学生同时被校方建议延长学习期限,修满相应学分,以全面掌握专业知识。

  自2005年起,江西理工大学在全国高校中率先推行“毕业学分准入”制度,以确保毕业生质量。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金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