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时制”应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3:14 法制晚报

  老百姓可以趁着凉快看病了,因为有报道说从下周一开始,朝阳医院首次实行门诊“夏时制”,早上7点开诊、晚上6点停诊。

  终于看见有实行“夏时制”的地方了。夏天天亮早、天黑晚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因此作出什么改变的地方实在是有限,只有商场夏季基本上都会延长营业时间。

  但仅仅是商场和医院实行“夏时制”是绝对不够的。笔者认为,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应该有更多的服务单位改变营业时间,这其中,更应该包括一些政府部门的窗口单位。

  枫叶飘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