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边防官兵打造和谐文明口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钟蓓)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开放空港。作为成都市对外开放的一个窗口单位,武警四川边防总队积极参与成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着力打造和谐文明口岸。

  武警四川边防总队的官兵们叫响“人人是环境、个个是形象、岗岗是新风”的口号,践行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做到人性化执法、感情化服务。特别是在大型招商、会议活动中,积极主动做到跟进式服务,开设专门通道进行检查。今年6月,总队检查出入境航班200余架次、出入境旅客4万余人次,做好事30余起,没有发生一起投诉事件。

  此外,总队还成立了督查分队,对驾驶军车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现象进行明察暗访,确保官兵做到文明行车、文明办事。同时,积极组织官兵参加义务献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