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养老金 随工资同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5:54 都市快报

  据新华社

  广州市坚持执行基本养老金随社会职工平均工资同步增长的调整机制,保证退休职工分享经济发展成果。今年全市退休职工基本养老金达到人均每月994元,比1994年的人均每月295元有了大幅度增长。

  今年,广东省政府制定了新的养老金调整机制,在职时养老保险金交得越多,退休后养老金领得越多,每年增长额也越多。

  据介绍,目前,广州全市45.2万名退休职工中,养老金最高的达到每月2300元。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